【铁虫】蜘蛛侠转正的一天

设定已交往,无灭霸

掉马爽文永不过时


————

众所周知,Peter向来都是那个脾气最好的孩子,即使Flash再怎霸凌或侮辱他,他都不会生气,从不把那些坏话放在心上。


因为Flash的话对他完全没有杀伤力。


“嘿你个软蛋,连引体向上和俯卧撑都做不了几个的loser!一拳过去小猫都嫌你弱!”


Peter表示他在基地和复仇者们一起训练的时候引体向上从不按个数算的,保底百位数。再者,他的一拳还是别让小猫咪来承受了,怕别人说他血腥暴力虐猫恶魔,Peter在执行任务时,不小心一拳打飞一个半吨重的机器人到几十米开外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


“说是去stark工业实习?还认识Tony Stark?证据呢?别编你那些空口无凭的谎言!”


他确实没有在stark工业的实习凭证,但他的信息在复联和神盾局都是保密资料。至于Tony……那都不是认识的程度,都是能躺一张床上的关系了。


所以他从来都把Flash的话当成不重要的耳旁风,骂他他就发呆,想着晚上和Tony吃什么晚餐好,或是思考着和Tony的共同科技研发中产生的问题,以便晚上的研究更好解决。


云淡风轻的态度让Flash非常恼火,他再怎么欺负Peter,Peter都不当回事,甚至懒得理他。屡屡受挫的Flash不甘就此结束,见Peter和Ned、MJ走得最近,便开始到处说他们三个的坏话诋毁他们的名誉。


Peter生气了,很生气,恭喜Flash终于真正惹怒了Peter,Flash大言不惭地和人说着MJ和Ned的坏话,挑衅地笑看着坐在一边的怒气冲冲地瞪着他的Peter。


Peter简直想一拳打爆Flash的狗头,摁着他跪下向MJ和Ned道歉,但是他一拳过去……毫无反抗能力的Flash会死的吧?


即使在复联基地做了很久的力量控制训练,但他还是掌握不好下手的力度,毕竟仅次于Hulk的25吨力量,控制起来真的很有难度。就连力量控制近乎完美的弓箭手Clint也教不好他,还未与Hulk完全融合的Banna博士比他还要糟糕。


要把Flash打得又痛又只是皮外伤,真的太难了。他只好放弃了亲手揍这个王八蛋一顿的想法,把气全撒在能承受吨级力量的、特地为他和Hulk定制沙包上。


沙包一声沉重的闷哼,测试数据的电子板都险些要爆了。


Tony在看台上都被那一拳震住了,手里的甜甜圈都差点掉了。老天,他的小男友的武力值真是够恐怖的,等到成年之后可别把力气用在大人做的事情上。



Natasha挑了挑眉,一边调制着鸡尾酒,一边调笑着说:“是谁让这么好脾气的小孩发这么大的火?他的sugar daddy?”


对于suger daddy这个暧昧的词汇,有着灵活道德底线的Tony不置可否,甚至还觉得这多了几分情调。


“Friday,访问Karen,看看我的蜘蛛宝宝受了什么气?”

“Sorry,boss。Karen拒绝执行您的命令 无法打开相关信息。”


“What?bug在哪?”


他引以为傲的ai怎么会出现这样的bug?Tony啧了一声,看来又要升级一下这两位ai小姐。


Friday用动人的声音诉说着尴尬的事实:“在Karen的基础设置中,她的创造者,也就是您,是根本命令者,一切服务都是基于您的,所以她必须服从您的命令。但由于您把Peter设定成了Karen的最高权限使用人,又在昨日没有成功拒绝Peter,拆除了宝宝辅助轮设置,使Peter与你有了同级权限。再加上Peter对Karen进行了再加工,权限等级已经在您之上,Peter命令Kellen不可以向您展示他在校时的随身录音与监控,所以Karen无法执行您的命令。”


一旁休息的复仇者们禁不住笑了起来,Wanda更是拍了拍 Vision的脸蛋,咯咯地笑:“天,幸好他没把你造成那样。”


“……Friday,good girl.所以我怎么样才能知道发生了什么?”实在熟悉这个技术成熟甚至人性化程度极高的ai小姐,Tony隐隐约约意识到了Friday有些在逗他的意思,啧了一声。


“已为您生成三种方案。但考虑到方案成功率,否决方案一‘直接询问Peter’;不建议执行方案二‘重新掌握Karen后将Peter的权限降级’,若您选择方案二,在下根据以往经验计算到Peter和您吵架的概率将上升至92.43%;推荐执行方案三,让Karen总结Peter今日事件,生成文字报告。这样就不违反Peter的命令了。”


Tony抽了抽嘴角,确信他的好女儿就是在开一些毫无意义的机器玩笑:“Friday,你的人性化程度真是让我没想到。”


“Thanks.”


不论过程如何,总之Peter在学校被造谣霸凌的事情还是让复仇者们知道了。


“那臭小子真够让人讨厌的,居然欺负吾友,我一定要去把他结结实实地揍一顿。 ”Thor甩着锤子,像是下一秒就要扔到那个不知好歹的中庭幼崽脑门上。


就连极为正直善良的cap都没有说Thor的意思,他想起了七十多年前他还未变成力量强大的美国队长时,自己那瘦弱的样子也是在军队里被人嘲笑得厉害,那滋味可不好受。他甚至都有想法去把Flash好好地口头加体罚教育一顿了。


Clint也是有孩子的人,看到这样过分的校园霸凌事件,默默记下了Peter所在高中的全名,将它彻底拉入黑名单,还打算回家好好训练一下孩子的格斗技巧,千万别被欺负了。


“Friday,查查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是谁,家里有两个小钱就敢对我的小孩为非作歹?我让他们家现在就破产!”Tony这辈子没被人欺负得彻底,欺负他的人早就完蛋了,他的睡衣宝宝又怎么可以受这样的委屈。


Natasha皱着眉头打断了各位的义愤填膺:“Hey各位,你们是觉得Peter打不过他吗?Peter都不和我们说这回事,就说明他不想让我们知道,我们就贸然去教训那个小子,Peter肯定会生气的,尤其对你,Tony。他向来不喜欢你对他的事情操作太多。”


“哦?所以?我难道要看着 kid受那种委屈吗!我可不会放过那小子。”Tony狠狠地将酒杯向下砸了一下,简直怒不可遏。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换种方式……”



今天一早,哈灵顿先生就在课上传出了消息,Captain America会来到我们学校做国防安全与校园安全的教育活动,不止如此,连Tony Stark都会来进行演讲。


其他同学都兴奋得叽叽喳喳,唯有Ned、MJ和Peter不动声色。Flash指着Peter大笑着:“Mr.Stark都来了,我今天一定会拆破你在Stark工业实习的谎言!”


Peter还生着Flash的气,懒得理他,别过头小声回应MJ和Ned:“我发誓,我绝对不知道他们今天的行动。”

MJ表示也很迷惑:“Well……但是他们是来干什么的?我可不信高调的Stark先生只是单纯地来到你在的高中来做演讲。”

Ned却高兴起来,一拍Peter的肩:“说不定他是知道了你在学校受Flash的欺负造谣,特地来给小男友撑腰?”


“哦不,斯……他应该不知道吧?我让Karen隐藏了录音和监控,顺便把Karen的判定程序改了改,防止他看我在校的监控录音。”

“老天,那个老男人简直像是把你控制在他的羽翼之下,连在校都要录音监控。”


“事实上……好吧,我的确有这样的烦恼。他总把我当成三岁不到的宝宝,需要实时看着的那种。”


去礼堂听讲座的路上,Flash照常过来恶意地撞了Peter一下,甚至还想绊倒他,却没想到一个高大的男人直接用手拎起了他的后领,差点让他悬空起来。


“是Cap!”一众学生都围了过来,来看看这位闻名遐迩的复仇者。


“小子,欺负同学是不对的。你知道同学之间应该是怎么样的吗,你完全反着做了!”Steve语气非常不满,放下了Flash,警告地看他一眼,关切地问起Peter,“你没什么事吧?孩子?”


“当然。他并没有伤害到我,谢谢你Cap。”Peter庆幸Steve并没有直接喊他的名字,感激地笑了一下。


Steve瞥了在一旁不敢说话了的Flash,说着自己一定要在等会的教育活动中把反对校园霸凌这一块重点说说,实在是太恶劣了。


人群中有几个声音附和着,显然是受了Flash的欺凌的同学找着了好机会,小小地报复一下。


就算没受过Flash欺凌的普通同学也看不惯他的所作所为,纷纷表示Flash还有更多严重过分的行为,起哄是最在行的。


就在此时,世界瞩目的Stark先生从闪光灯中走来,在他们身旁路过,驻足片刻,啧了一声,朝旁边的奉承着的校长道:“你们学校的教学氛围真是糟糕。”


校长顿时语塞了,紧张结巴了几句只是意外的话。


Tony冷冷地瞥了Flash一眼后,径直走入礼堂。Steve也觉得在这耗着时间还不如早些进去开始授课,和诸位同学道别后跟上了Tony。


Tony并没有与他交谈,但和他交换了一个让他安心的眼神,Peter总算是松了口气:“幸好。”

“真是够有派头的。不愧是Stark先生。”Ned哼哼一笑:“看接下来Flash可怎么收场吧,你看他那脸色难看的。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校园霸凌的恶霸,我觉得教训还不够呢。”


Flash狠狠地瞪了Peter一眼,他可从来没受过这样的委屈,都是Peter让他在Cap和Ironman两位复仇者面前难堪,他等会一定要扳回一城。


Peter叹了口气,这世界上怎么会有Flash这种冥顽不灵的人?


到了礼堂,Steve应邀滔滔不绝地讲着校园霸凌的危害和应该如何反抗,不少同学都瞥着Flash,这讲座完全是为了Flash而开一般,Flash如芒在背,瞪着每个看向他的人。


Flash简直想直接离开,但一想到等会还得拆穿Peter的谎言,他才忍着。Tony Stark一定会狠狠地批评Peter而赞扬他,到时候他再拐弯抹角点,说不定就可以朝Ironman要一张Spiderman的签名照了!


亲爱的Cap越说越激动,义正辞严地批判着校园霸凌者的罪恶与变态,几乎是指着Flash的鼻子在骂了。


底下的同学总算是扬眉吐气了一回,礼堂的气氛也从未有过得活跃起来。


Tony在第一排座位看热闹不嫌事大,把校长吓得冷汗直冒:“如果该校在之后还不好好改进,针对校园霸凌事件采取措施的话,我相信我可以帮到你们。”


怎么帮可就不是校长说了算了的。


“Peter,真的不是你让Cap和Ironman来的吗?他们好像真的挺针对Flash的。”MJ疑惑地问。


Peter扶额:“我是真不知道,相信我。他们可能只是刚巧碰见了Flash对我恶语相向,不是很高兴而已。”


此时Peter的手表一闪一闪的,表上的stark标志发亮,他点了一下,一条信息光屏悬浮在表上方:“Kid,和你两位好朋友准备一下。”


MJ挑了挑眉,拍了拍Peter的肩膀:“看来还真是过来给你出风头的啊。”


Ned好奇地划着那条光屏:“他给你的可都是高科技啊……话说我们要准备什么?”


Peter仰头沉默,小声唤醒Karen:“Mr.Stark要做什么?”


Karen亲切地回答:“Boss说,他特地过来把工作证明给您,还有,他让您把在下的权限判定程序改回来。”


Peter倒吸一口凉气:“你把我那些监控录像给Mr.Stark看了??”


“谨遵你的命令,并没有。但是Friday告诉我,我可以把监控事件转述成文字报告,这样Boss的命令和您的命令就不冲突了。”


无耻老贼!利用这种bug!Peter气冲冲地瞪着第一排位置上的背影,他就该把家里的甜甜圈全部拆之入腹,一个都不给他留。


“所以……那个老男人到底想做什么?”MJ见他们情侣间的明争暗斗,无奈地耸肩。


“不知道,但如果他暴露我的身份,我一定会离家出走。”


Ned沉默片刻后这么回忆道:“Peter,你上回因为他管你管的太严,离家出走后在我家打了三个小时游戏,就兴高采烈地跟着特地来接你的男友回去了。”


MJ点点头:“在与Tony Stark产生矛盾后,你的任何保证都是作废的。”


理亏的Peter鼓着嘴巴,瞪Tony去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Cap教育课堂终于结束了,Tony早就不耐烦了,但想想更折磨的是那群学生,也就不说什么了。


虽说见到Cap很让人激动,但那课堂催眠的功力还是有的,不少学生都恹恹的了,正等着Tony高调上台了。


在一片掌声下,Tony职业性地笑笑,开始他的表演。


“其实今天我在这的活动,并不能算是个演讲,应该是人才招揽会。经SI对该校的高能力学生的分析,SI有意对他们进行投资。未来是年轻人的,SI也希望注入优质的新鲜血液。虽然你们才上高中,但对于心仪大学未来的职业规划已有定数了吧?”


Tony扫视台下的学生们,继续读着助理给他写的稿子,声音平淡得让Peter抽了抽嘴角,其中重读的职业规划更让Peter不爽了,也没兴趣听他剩下的客套话。


“我上周和他吵架就是因为他非要我去MIT以后到SI工作或者继承SI……可我根本不想去,我就想在纽约上大学,以后做个记者什么的,他非要规划我的人生!”Peter上周还没消下去的火气又上来了,旁边的Ned好心提醒他千万别把椅子把手捏碎了。


MJ怜悯地瞥了瞥Peter:“那他现在就是来逼你选SI的?”


Peter郁闷地撑着脸:“他当时也做出让步了,进MIT后专业职业他都不干扰我。而且我本来就是SI员工了,只是不怎么上班而已。所以这次我也摸不准他要干什么。”


Tony在人群中准确地对上Peter疑惑的眼神,来到下一个话题:“SI决定对以下同学进行投资,如果你们愿意,请来到台上接受这份实习生录取通知书。”


Tony读出那一串名字,直到结束Peter都没听到自己的,长松了一口气,为起身上台的Ned用力鼓掌,Ned憨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小声说:“沾你的光。”


Peter高深莫测地摇摇头:“Tony向来不做拟名单的事务。”


假期在大厦里瞎逛的Peter和人事部经理聊得很来,所以很早就知道SI对他所在高中有这份投资名单的事情。Ned被选中,完全是靠着自己过硬的网络技术实力,至于为什么没有他的名字,他早就是正式员工了,虽然他并不怎么上班,只是会经常跟着Tony去实验室里研究战衣。


Ned再迟钝也明白了意思,还是不确定地问really,Peter就笑着小小地碰了他一下催促他上台,有着蜘蛛蛮力的他可不敢用推的,也许一推就能把Ned镶到墙上了。


MJ也被念到了名字,但始终坐在座椅上没有动,见Peter不解,就说:“和你一样,我对SI没兴趣。”


颇有侠女风范的MJ才不乐意进入到规矩颇多的庞大科技公司工作,她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得很清晰,也不需要投资帮助,所以何必呢。Peter很是赞同地点头,一直被前辈领着走的孩子总有一颗想自己做选择的心。


他明白Tony是为他好,但也不想处处都受Tony的限制,何时轮到他做一次选择呢。


见Peter并没有在名单上,Flash一下子抓到了突破口,在受资学生们合影下台后直接起身发问:“请问Stark先生,您确定刚刚的学生就是SI在这所高中所录取的所有实习生吗?”


Tony挑眉,觉得事情有趣了起来,答道:“对。如果你想要进入SI那你确实还得提高自己的水平。”


虽然是事实,但只要是Tony Stark说出来的就带着一股嚣张的嘲讽。


被暗暗地刺了一波的Flash不甘,死也要拖着Peter下水,指着Peter就喊:“这个谎话精一直在说他在SI实习,我相信SI也不希望会有个招摇撞骗的人来诋毁SI的眼光吧!”


一下子被扔到众目睽睽之下的Peter非常不习惯,他作为透明式人物,从未有过这样被所有人拿眼睛盯着的经历,不适地低下头。


Flash只当他是心虚,正要出言嘲讽,Tony就拿起话筒:“kid,你真是这么说的?”


众人质疑的目光投到他身上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如芒在背的Peter求助地抬起眼看向Tony,用眼神表示他真的受不了这个,Tony便满意一笑,他喜欢这种被小孩求助时属于大人的自豪感,意味深长地说:“看来你对自己的定义还不太到位。”


在所有人都以为高傲的Stark先生有些生气地用尖锐的语言刺激这个虚荣心强的学生时,Flash得意洋洋,刚要说出一个字又被Tony直接打断。


“我一直都说你已经是正式员工了,你怎么还在说自己是实习生。Pete?”Tony故作疑惑的声音一下就能让人体会到他是含着笑意在逗小孩的。


Tony本来都打算公事公办接着主持活动、然后小小地警告Flash一下就算了,毕竟Peter真的不喜欢他对他的日常生活干涉太多,自从上次吵架后他已经连续三天没有抱到那手感极好的细腰、没有揉着那一头软软的小棕卷了,他可是想得很,要是让Peter再生气了,他只摸摸不进去的福利都没有,他可摁捺不住那一直压抑着的欲火了。还有几天Peter就成年了,他不想就在这几天之内他的法务部还多出来一个官司要打,也不想有着高尚道德的Cap气急地拎着盾来找他,把未成年保护法印在他脸上。


Flash你说说,都打算放过你了,你还送上门了,可真是客气。


Tony对欺负他小男友的人一点好感都没有,毫不客气地嘲弄Flash:“不了解情况就胡乱造谣,只相信自己所想到看到的,你的目光可真是短浅得过分。剖去富二代的身份,你连站稳脚跟的实力都没有,你在自以为是什么呢。”说罢,便下台朝Peter走来,搭上Peter看起来瘦削实际上孔武有力的肩膀,笑着说,“kid,你在SI工作都不告诉他们。你也没告诉他们,你已经收到了MIT的邀请信吧。”


满座的报告厅一下子叽叽喳喳的,在有人小声地惊叹OMG时还有问这是谁怎么从来不认识……


Peter第一次在公众场合里和Tony贴得这么近,骤然涨红了脸,小声答道没有。Tony就势向这所高中的所有成员声明道:“Peter确实不是实习生,他已经转正很久了。如果不是他要按部就班地完成学业,他现在就可以进入到SI最高层次的研究实验中。他是我最满意的学生。”


Peter见众人刚刚质疑眼神顿时变化成了羡慕嫉妒恨,如芒在背顿时变众星捧月,尴尬地他想用蛛丝结个茧钻进去,但又因为那句“最满意的学生”嘴角不可压制地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Tony凑近了一下他的耳朵:“满意吗。”

“你别这么近……”Peter压低了声音才说,“好尴尬。”


“满意了,那等你成年那天就得让我满意。”Tony志在必得地笑笑,周围人都听不见他们的悄悄话,只瞧见他们亲昵的动作就感叹这个柔弱小透明的人物居然和高调的Stark先生有这么深的交情,果真是人不可貌相。


一下子变成落汤鸡般狼狈模样的Flash有口难辩,奚落的目光毫不留情地刮着他每一寸皮肤,他手足无措地站着,在一众坐着的学生们中十分突兀。正当Tony想要接着嘲讽时,一阵轰鸣声撕裂而过,Tony警觉地摁着Peter躲过了那一个冒着红光的无人机。


接连几个无人机冲破玻璃袭来,造成的破坏让人纷纷躲藏,恐慌的尖叫


Peter的蜘蛛感应疯狂发作,在躲藏处抓着Tony问:“这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Tony蹙眉,打开Friday的信息光屏锁定无人机进行分析,答道:“你想什么呢,我可不是什么恐怖分子,叫无人机进行恐怖袭击这种事是我做得出来的吗?”


复联专用的通讯器也都响了起来,Peter点开手表看到光屏上的Fury,简单了解了一下事情经过,一群恐怖分子对学校医院等社会基建设施进行攻击,而在校做演讲的Cap和Ironman刚好碰上,直接就地加班。


“那我呢那我呢?”Peter见Cap已经一跃而起甩出大盾打烂了几个无人机了,Tony也准备好了穿上战衣,情急之下拉着Tony问。


“你保护好自己就行,要真想帮忙就保护好你的同学们。”Tony吻了吻Peter的额头,吩咐,顺手点开了Peter手表上的防御模式,一个纳米盾很快拼装好了,Tony的面甲也覆盖了,抬手用掌心炮击碎机枪,随后便飞到半空中与无人机齐平,吸引火力。


Peter深吸一口气,劝说着自己不能冲动地跟上去,拎着盾,看见赶来的特警的指引便要跟上去,却没成想Flash那个蠢货居然不顾生命安全地跑到摇摇欲坠的窗户边上拍摄,Peter暗骂一声,灵敏一跃躲过坍塌的房梁,抓住了就要掉下去的Flash,喊道:“你再爱拍照也换个地方拍啊!”


随即简单一拉就把Flash结结实实地扔到了地上。Flash吃痛地揉着后脑起身,就被Peter用一只手完完全全抬了起来。


没错,抬。在一堆飞沙走石中Flash也能瞪大了眼睛,Peter抬着他扔来扔去,目的也是为了躲避坍塌物,但Flash颠来颠去都要吐出来了,到了空旷的操场上便激动地叫了出来:“你能不能让我正常走啊!跑也行啊!”


“说的好像正常跑你能活下来似的。”Peter没好气地哼了一声,话音刚落,学校报告厅的大楼不负众望地塌了。


Flash一阵后怕,瞥见Peter身后的无人机和走过来的蒙面人,再次叫出来:“你你你身后!”


Peter不耐烦地用盾牌向后挡了一下:“知道了。”紧接着一个向后横扫腿就把武装分子全干倒了,Flash又惊又怕:“你怎么这么能打啊?!”


废话,天天在复联基地里训练的蜘蛛侠能是一般人可以比的吗。


在Peter用盾抵着子弹时Flash惊恐地躲到Peter的后面:“救我救我!我以后再也不敢说你是软蛋了!Parker大哥!”


“我不正在救你吗!你把你的嘴闭上啊好吵啊!”Peter因为蜘蛛感应在战斗中感官会变得比寻常更为敏感,本来就已经被无人机轰鸣得难受了,还要听Flash叨叨,人就十分暴躁了,打架方式也更加暴力,一拳打烂了一个无人机,把Flash吓得话都说不出来了。


谁能告诉他这么瘦弱、平常任由他欺负的人,为什么这么能打啊!!Flash现在背后都发凉他现在想想之前他堵Peter的场景,胆颤心惊生怕Peter记仇把他扔去喂机枪。


Peter看着越来越多的无人机还有冲来的蒙面人,啧了一声,看到身后的安全区又有很多人在看着他,清楚地认知到不开战衣连自救都困难,也明白自己的身份不可能再遮掩了。


想起Tony上周吵架后平静下来所对他说的那句话:“如果你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可以承担得起你的选择所带来的责任与后果,那我可以把选择权让回给你。”


他沉默片刻,扭头对Flash说:“答应我一件事。”


Flash颤巍巍地以为他要交代后事什么的,感动得都要掉泪了:“什么事?”


“你以后能不能不要站在教室椅子上大肆宣扬自己是蜘蛛侠最忠实的粉丝了?!好特么尴尬啊!”Peter忍无可忍地把一直想说的话吼了出来,还没等Flash反应过来,纳米战衣就迅速覆盖了Peter的全身,Peter把盾牌扔给Flash,带着怒气火力全开,一拳锤烂了最大型的那只无人机的机枪。


Flash被重达一百公斤的盾拉得都快直不起腰来,看着眼前的偶像,瞪大了眼睛,加入到人群的一众惊呼中:“Spiderman!”


正在夺取无人机控制权的Ironman在Friday的勘探视频下看到Peter登场参战,微微一怔后轻松地笑一下,联通Peter的战衣:“Hi kid,既然选择揭露身份,不把初次露面的直播做好,那就太可惜了。”


Peter嘟囔着等会结束的时候绝对不好过后问:“所以,任务是什么?打烂全部?”


“这些无人机自带磁场比较特殊,互斥力量很强,如果足够多个贴在一起很可能导致全部瘫痪。这活可真适合你去干。”Tony挑了挑眉,升级过蛛丝的韧性和包裹力度完全足够了。


Peter想到等会可能还会被同学、记者围追堵截,悲愤之下之后打架打得更为用力了。


蜘蛛侠的首次亮相惊艳十足,战斗方向条理清晰,短短几分钟内就把视野内的无人机全部黏上蛛丝束成了一个巨大的蛛丝茧,顺便把大半的蒙面人都胖揍了一顿,解气之后残局就交由专业人士清理了。


结尾当然是Tony抱着Peter的肩膀公开宣布Peter的身份,以及恋情。


一日之内收获了太多惊喜与惊吓,且又非常不习惯在镜头下讲话的Peter用求助的眼神看向Tony,Tony心疼地搂住他的腰,顺手吃了把豆腐后背过记者小声道:“忍耐一下宝贝,被镜头怼着拍作为员工都是必须的,你还得转正的。”

“你不是说我已经是正式员工了吗?”Peter疑惑发问。


Tony说出真相,把Peter往他跑车里塞:“SI的正式员工而已,作为超英你还在复联里实习。”

显然Peter对复联更感兴趣,一听此言,Peter的斗志又被激起来,疲惫一扫而光,在副驾驶坐好后便缠着Tony问东问西:“那我还有多久转正啊Tony,是不是要积累战斗次数什么的?标准是什么?要怎么做?”


“你猜啊。或者你讨好一下我我就告诉你,地点不限。”Tony调笑着。


被他调戏过多次的Peter早已懂得他语气里的暧昧,羞愤道:“Tony!你又耍无赖!”


跑车扬长而去,与它擦肩而过的是一辆救护车,正载着因为偶像暴露身份后他实在过于震惊且后怕而大脑过载后晕厥过去的Flash Thompson同学。


评论 ( 53 )
热度 ( 4954 )
  1. 共5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筠 | Powered by LOFTER